Wednesday, 1 February 2017

隨筆

時間很像飛快的馬
來到了一年一次的農曆新年
見了很多親戚 見了很多朋友
不同的是
大家漸漸大了 長輩蒼老了
尤其是自己的爸爸媽媽
看著爸爸一拐一拐地走
就覺得應該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
讓他們輕鬆一點 還有對我們放心
光是不會駕車這件事就覺得懊悔
以前的自己不會想
現在在駕車方面沒辦法出一份力
現在的自己當然也還有很多事在學習
以前不喜歡接納別人的意見 聽別人的忠告
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多東西不懂
很多需要別人的指點
所以啊 有人肯教導你 是需要感恩的
想要投履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很多可以展現的技能
真的好難寫
難產中
#懶惰#做事不積極

Saturday, 8 March 2014

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六。感恩
我的身體
我的父母
讓我無憂無慮
去這裡 去那裡
金錢是我的後盾
我的自由
我有話題的朋友
我父母安康

Friday, 28 February 2014

第一次用手機寫blog
最近的自己
只知道吃 睡
沒有動力
跟著朋友嘻嘻哈哈
但回到房間
一股空虛的感覺浮起來 
或許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
什麼都不用煩
太得空
我想改變
我要變美
我要變瘦
我想有資格去尋找我的真愛
我想不要這麼揮霍
我 現在就需要 行動力

Tuesday, 4 February 2014

新年2014

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!

美好的东西总是过得特别快的.

会舍不得  不过也不可能一年到头吃吃喝喝

要成长的嘛...

 只要跟要好的朋友见面了,拍照了

就收拾心情  往下一站出发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