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isin
Friday, 28 February 2014
第一次用手機寫blog
最近的自己
只知道吃 睡
沒有動力
跟著朋友嘻嘻哈哈
但回到房間
一股空虛的感覺浮起來
或許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
什麼都不用煩
太得空
我想改變
我要變美
我要變瘦
我想有資格去尋找我的真愛
我想不要這麼揮霍
我 現在就需要 行動力
Tuesday, 4 February 2014
新年2014
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!
美好的东西总是过得特别快的.
会舍不得 不过也不可能一年到头吃吃喝喝
要成长的嘛...
只要跟要好的朋友见面了,拍照了
就收拾心情 往下一站出发:)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